現在的天氣很適合做麵包啊!發酵的時間不會過久,麵包發得很好。

我喜歡用現有的食材做麵包,如果為了做特定的點心而去採買,肯定會多花一筆錢。

冰箱裡頭的乳酪買了一陣子,媽媽又給了我一瓶親自熬煮的桑椹醬。

翻翻Carol的麵包書,看到這款高貴又迷人的「桑椹乳酪麵包」。

萬事俱備,只欠我這東風就有好吃的麵包囉~

桑椹乳酪麵包1.jpg

麵包整型的不好,太貪心就會爆餡。

做麵包也是有美學的,要勤加練習呀!

  桑椹乳酪麵包3.jpg  

桑椹+乳酪的滋味可是第一次嚐到,就像書上所寫的這麵包有甜點般的風味。

麵包體是湯種,加了兩個蛋組織又更柔軟了。

沒想到在家也能烘培出這樣高貴又迷人的麵包,麵包剛出爐的那一刻真是感到幸福極了!

桑椹乳酪麵包2.jpg

我家的婆婆總是第一個嚐到我親手做點心的人,很感謝她那麼捧場呢!

聽到他們說麵包好香啊!看到他們吃下去滿足的表情就我就能開心一整天。

能親手為親愛的家人做點心真的好幸福~

桑椹乳酪麵包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