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陰陰雨雨的,忙著「搶收」草莓(連搶收這字眼都拿出來了,好似種整園的草莓)

收集來的草莓又做了一大罐的草莓果醬,準備做母親節蛋糕用。

時序漸熱,涼夏的甜品一道道出場。

「草莓奶酪凍」出場囉~

  草莓鮮奶酪凍2.jpg  

草莓奶酪、草莓奶凍傻傻分不清楚…

奶酪倒扣不出來,於是鮮奶中加了吉利丁與吉利T,胡亂混合成奶酪凍。

看!我家爸比想吃到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抱歉!畫面感覺很驚悚。

草莓鮮奶酪凍3.jpg  

 

今天很開心,三姑六婆貴婦三人行一同聚餐,聊得很開心。

自從大家結了婚有了小孩後都沉寂了一陣子,二馬很有心找我出來聊聊天。

我也很難得有這機會出去外頭混混…我很感謝二馬讓我有好理由讓我蹺家一下下,放鬆心情。

聽著她們分享了生活上的大小事…真的好開心!

回家後珮宜還打電話問我「做饅頭」的事情…哇!為了家,她真的好用心。

好希望時間可以很長很長…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…

雖然不常見面,彼此的情誼永遠都在,有這群溫暖的朋友真好!

嚐一口草莓鮮奶酪凍的滋味很幸福…祝福你們也一樣幸福快樂!

草莓鮮奶酪凍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