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四全家急性腸胃炎,狂吐不止…

大病初癒吃點清淡的最好,想吃點簡單的美味。

有力氣可以開始動手玩麵團了。

單純的白吐司中點綴著葡萄乾 這樣吃吐司就很美味~

葡萄乾吐司1.jpg

筆記:

材料:(12兩2條)
1、高筋麵粉   ………600g
2、速發酵母粉………1茶匙
3、細砂糖      ………60g
4、鹽            ………1茶匙
5、橄欖油      ………40g
6、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320g
7、葡萄乾  ………適量

麵團分割:520g

以200度烤38分鐘

 

葡萄乾吐司3.jpg  

期待的同學聚會原先預定上星期四的日子,沒想到半夜女兒先吐,後來換我吐,再來老公也狂吐,聚會只好取消。

早上QQ唉唉叫、Q比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,一左手邊安撫QQ,右手邊拿著奶瓶餵Q比。

自己身體也四肢無力,老公早已倒在一旁…心想家裡的支柱不能倒,倒了可就無力了…

 

早上一家帶著去看醫生,看完醫生吃了藥覺得應該會很快好,躺了一會起來,

身體發熱、狂冒冷汗、身體發寒、臉色發白、四肢無力、有想吐的感覺、又有想拉的感覺

在廁所待了一會兒,那時的身體簡直快支撐不下去了,外頭的QQ唉唉叫的喊著「媽咪我不舒服!快點來顧我!」

自己撐不下去又焦急QQ的身體……

還好撐過那一陣的痛楚後,情況穩定下來好多了…

兩餐空腹,接著的二天只吃清粥,我……我……我瘦了!唉~瘦得真不健康。

這幾天胃還是感覺不消化,所以都吃些簡單的東西讓胃好好休息一下。

葡萄乾吐司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