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公老是愛「拈花惹草」,放假的大多數時間都在陪「小三」。

小三不是人!小三簡直不是人!

濃情巧克力蛋糕1.jpg  

小三真的就不是人嘛~

小三是「電腦」、「樹木花草」。

小三真的有比老婆跟孩子重要嗎?

有時真的忍不住抱怨老公都不多陪陪小孩,小孩黏我都黏成走到哪跟到哪。

老公:「我和小孩都愛你,看在我親手做濃情巧克力蛋糕給你吃的份上,快回頭吧!」

 

 濃情巧克力蛋糕2.jpg  

 

今天是老公的生日,人妻親手做蛋糕表心意。

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,中間夾層是單純的打發鮮奶油,蛋糕表面淋上鏡面巧克力醬。

鏡面巧克力淋醬材料:
1、牛奶巧克力…………200g。
2、動物性鮮奶油………200g。
3、吉利丁粉 …………5g。(吉利丁片2片)

淋醬作法:
1、將吉利丁粉用少許水浸泡。
2、牛奶巧克力+鮮奶油放入鍋中加熱至巧克力溶化。
3、將吉利丁粉加入巧克力醬拌勻。
4、巧克力淋醬待涼至濃稠狀即可。

巧克力蛋糕淋了兩次巧克力醬,第一次淋巧克力醬沒那麼濃,先上薄薄的一層冷藏片刻,

待巧克力醬更稠一些再淋一次就更平滑了。

 

最近看「犀利人妻」太入迷了,覺得自己愈來愈像裡頭的黃臉人妻,只為別人而活,生活中只有家人。

要是老公真的有小三,我大概會一蹶不振。

 

還好!老公的小三是花呀草的…

只要不是做壞事,我都支持你去做你喜歡做的事。

親愛的老公「生日快樂!」

 

後記:
老婆:「老公~蛋糕好吃嗎?」
老公:「嗯!不錯!蠻特別的。」
老婆:「竊喜中~」
老公:「上面那層像橡膠皮,油油亮亮的。」
老婆:「,難道不會用別的形容詞嗎?@#$%^&@#$........」

濃情巧克力蛋糕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