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篇遊記去了3天卻寫了3個星期才完成。

沒辦法,我家兩個孩子一看到我開機,馬上自動黏過來說要看相片,小的更像強力吸磁一樣,走到哪黏到哪。

我只有趁孩子睡著時,才偷偷的……偷偷的…寫下去。

有時陪著他們自己也跟著睡著了(佔大部份),所以才拖這麼久。

溼溼冷冷的天氣,打字都打得手腳冰冷,好想念在南台灣熱情的暖陽啊!

 

10/11日爸比很早就起床說要去拍清晨的南灣。QQ也起得早,一起跟了過去。

我,一幅沒睡飽的樣子,繼續跟Q比窩在床上。爸比回來硬是把我們挖起來說要去海邊了。

父女倆裝渡假享受的悠閒模樣在喝~「鮮奶」,等著我打理好Q比。

南灣清晨1.jpg

夜裡的南灣有著靜謐的美;早晨舒醒的南灣,也別有一番景緻。

早晨的南灣遊客甚少,好像整個海灘都是我們的。 

我和親愛的家人踩沙、踏浪、撿拾貝殼,享受與往常不一樣的早晨。

南灣早晨2.jpg

QQ玩沙玩得開心,還記得兩歲時,連踩沙都不敢。

Q比則有些害怕那些沙,縮著腳ㄚ,三不五時要媽咪抱。

7點半的陽光有些強烈,帶著孩子玩了半小時許,便回旅館梳洗吃早餐,準備下個行程了。

南灣早晨3.jpg

繼續南下,不久經過墾丁國家公園,園區很大,逛完大概會演變成4天3夜行了。

所以我們也沒進去,目標台灣的最南端「鵝鑾鼻」。

 

途中,帆船石佇立在墾丁蔚藍的海岸邊。

帆船石1.jpg

「砂島」--墾丁最純靜的貝殼沙灘,是保護區未開放進入。

砂島沙灘的碳酸鈣含量達97.6%,也就是說沙灘的貝殼碎屑含量高達97.6%。

旁邊有貝殼砂展示館,展示貝殼沙、珊瑚、底棲性有孔蟲…等相關資料。

難得看到如此純靜的海域,天海一線,白色的貝殼砂沙灘+岸邊的珊瑚礁讓海岸顯得更加美麗。

砂島1.jpg

砂島2.jpg

漫漫長長的旅途,我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「鵝鑾鼻」。

來到了許久未到的地方,ˋ在不同時間與不同人物一同前來,有著不一樣的感受。

國中時畢業旅行曾到此地,在大草坪上拍照留念,青澀時期的模樣看起來個性內向傻呼呼的。

好快,十五年過去(不小心透露年齡的秘密),已為人妻、人母,重遊此地。

經過人、事、物的轉變,人生的歷練多一些,當然在自己身上也留下歲月不饒人的痕跡呀!

很難得的一家出遊,我倍感珍惜,希望一直這樣幸福久久下去!

鵝鑾鼻3.jpg

來到此地一定要跟地標「鵝鑾鼻燈塔」拍張照,來張推燈塔的kuso照留留念。

另外再來個Q比帥帥獨照與全家福照,為此次旅遊劃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鵝鑾鼻1.jpg鵝鑾鼻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