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個小小天才畫家喔~兩歲半的QQ已經會畫很多自創的畫作。

QQ畫作1.jpg

一開始看到她畫一顆顆的「頭」,有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我也嚇了一大跳,很驚訝她什麼時候學會的,突然就畫出一顆顆的頭了。她說那一顆顆的頭叫「貓咪」,有笑嘻嘻的貓咪、哭哭的貓咪,因為她很喜歡貓咪。

 QQ畫作2.jpg

之後,她便每天都畫新花樣,畫出的東西生動有趣,開始畫刺刺的頭髮、眉毛、耳朵、腳、兩行眼淚…畫愛心、畫汽球…常常要我跟著她複誦她畫的東西。

QQ畫作5.jpg

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,我不知道兩歲半的小孩是否像她一樣會畫這樣的東西,當我看見她畫作除了驚訝、驚奇,也看見了她的成長。

QQ畫作4.jpg 

感謝上天給我這麼貼心、可愛的女兒,我大概可以想像,QQ長大後,我們母女倆一起看書、一起聽音樂、一起逛街、一起談心的情景了。有女萬事足!

QQ畫作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