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其在太懶了…不太想動,除了將平常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外,其它的事沒必要動就不動,連我最愛變東西吃的嗜好都興趣缺缺,電腦都懶得開,更別說是上網了,所以Blog很久都沒什麼更新。太懶其實是有原因的,今年的9月家中即將添一個牛寶寶囉!

 

現在的人大都只生一個小孩,我知道生一個小孩的人不少,但我不想QQ太孤單,所以想再生一個寶寶,讓QQ有個伴,這樣也不會全家人只觀注一個孩子,太寵QQ,當然QQ現在很懂事,也會當個好姐姐的。


還沒懷孕之前,QQ總會問說:「要當姐姐嗎?」,我就會回答她說:「要哇!」她說要媽媽不要生太多,生兩個就好(手指比2)!昏倒…還要再生2個喔~直到我真正懷孕後,她就沒再問說「要當姐姐嗎?」這個問題了,因為她己經知到媽姐肚子裡有寶寶囉~從懷孕開始,我就會三不五時的跟她教育一下,跟她說姐姐以後就要跟寶寶一起看書、玩積木、拚拚圖、一起喝歌喔~姐姐會教寶寶很多事情喔!她都會很高興的說「好!」。其實會這樣給她心理建設,是因為怕她會吃寶寶的醋,因為她真得是一個醋譚子喔,經常跟其他跟我親近的人吃醋,無論是阿姨、外婆、爸爸…只要被她看見抱抱都不行,只能抱她、親她。可見她的佔有慾有多強了。


懷孕真的是件幸福的事,除了懷孕的不適之外啦!不想做的事呢…就請老公代勞,用懷孕當藉口,呵呵真是開心,這時終於體會,什麼是「老婆我最大」的感覺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不用怕胖啦,因為我懷孕都胖寶寶啦!


最近,老公和QQ都做了都我很感動的事。

 

懷孕實在是太容易餓了,一天要吃好幾餐,還好我不會孕吐,只會噁心而己。有一天,我跟老公說,我好想吃「肯得基的咔啦雞腿堡」喔。老公馬上就開著車去買,買回來時,才買一份,我就說你和小叔不用吃喔…他說,老婆吃就好,我吃薯條就好…可見他有多省啊!最糗的是,他開到點餐道時,跟店員說:「我要勁辣雞腿堡」(我想說:親愛的老公:那是麥當勞才有的好嗎!),店員跟他說:「我們這裡沒有勁辣雞腿堡喔!」夠糗了吧!還好他沒說老闆來一份「大腸麵線」。每次開車出去,他都會問說想吃什麼,買給老婆吃……這樣就足以讓我感動,我真得是太容易感動了。


前期,身體真的很不適,胃灼熱很嚴重,肚子餓就想吐,我常跟QQ說:「媽咪肚子不舒服」她就會以她的觀點做讓我覺得比較舒服的事,她說:「好啦~被子要蓋好啦!」她就會幫我把被子拉好。有一次坐在椅子上看電視,我只說了一句:「喔!媽咪的腰好痠喔!」她馬上就去拿抱枕給我靠。我真得生了個很貼心的女兒呢!


7週時去照了寶寶的心跳,一閃一閃的心跳;9週時,寶寶已經長出小小的手腳,還在動哵~生命真得很神奇,真的希望寶寶健健康康就好,男生、女生不重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