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的中秋節颱風來搗亂,趁著風雨沒很大的星期五晚上,就溜回娘家囉~主婦放了兩天又一個晚上的假,真是過癮呀!這次帶了我親手做的拌手禮「冰皮月餅」及「高山茶」禮盒給娘家嚐嚐。這次冰皮做了「原味」、「阿華田」、「綠茶」口味;餡則包了「滷肉」、「綠茶蛋黃」、「紅豆沙蛋黃」、「綠豆沙蛋黃」四種口味。沖上一壺好茶配上冰皮月餅真是中秋極大的享受!

而中秋最大喜事則是露比生了一隻可愛的小狗!說到「露比」她可是我們家養了7、8年的狗,當年是我在念書的時候,一位同學在土地公廟前撿到的一隻小流浪狗,因為無法照顧牠,就交給我抱回家照顧。這隻狗很忠心,每次我回家牠都愛跟我撒嬌,連我坐公車回學校念書都會送我,等到公車走了牠才依依不捨的獨自回家。每每我回娘家,牠看見我們的車子就會扭著屁股、甩著尾巴很開心的來迎接我們,連我女兒都很喜歡牠。看著牠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剛出生一星期的小狗,我的內心有無限的感動!

賞不到月亮的中秋,美食佳餚 + 卡啦OK + 看偶像劇 就是最大的享受!

好久沒吃到家裡煮的麻油雞唷~

媽媽還特地用平底鍋做了「PIZZA」,我學會做PIZZA也是媽媽教的,這次做了這款算是「台式PIZZA」吧!瞧~有香腸、炒香的絞肉、小黃瓜…果然很台吧!我也第一次吃這種料的PIZZA,加什麼料無所謂,重要的是吃到媽媽的愛心啦!

接下來這款是「蝦仁舞沙拉」,有蝦仁、鮪魚、柴魚片、沙拉,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新口味啦!自己做的PIZZA愛加多少料就加多少料,真過癮!

吃上一口,有著大大的滿足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依照慣例,中秋節一定要拍一張戴「柚子帽帽」的照片,每年都有拍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