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母女倆常玩扮家家酒的遊戲
QQ常常看到我在廚房忙進忙出
起初,她有樣學樣的拿起原子筆在菸灰缸中不知道在畫什麼?
我問她:「妳在做什麼?」她說:「我在煮菜啦!」畫一畫然後說:「煮好了!」
後來,我們玩起角色拌演遊戲…


我讓她當起了媽媽,而媽咪我當起了小孩了…(嘻嘻會不會太幼稚了)
我說:「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」她有模有樣的假裝泡了ㄋㄟㄋㄟ給我喝。
我說:「媽媽我要抱抱」她也有模有樣的抱抱我。
我說:「媽媽我要聽音樂」她假裝的按下音樂開關。
………
就這樣我們玩起了角色扮拌演的遊戲,玩得很開心,不知她能不能體會當媽的辛苦啊!
我問她長大要不要當媽媽?她說長大也要當媽媽呢!

今天,到藥局去買了營養補給品給QQ補充,長輩們說QQ養的太瘦了,一直叫我去買一些營養品給她補充補充。其實自己有些排斥這些罐裝的營養品,還是從自然食材攝取的比較天然,由於長輩的催促,只好硬著頭皮去買了「開胃」的營養品及「維他命」營養品給她。看看吃了是不是有效…

買三罐送一罐,買了兩罐「開胃」一罐「維他命」再挑了一罐「+CA」的,最後還送了「家家酒玩具」一組。



你看QQ玩得不亦樂乎…還倒茶跟我乾杯…還補了一句:「乎乾啦!
真是人小鬼大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l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